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马来西亚(MY)

日期: 2022-03-23 作者: 点击数:267

马来西亚(MY)

批复的主管部门

  • 管理机构:

    马来西亚标准部

  • 地址:

    Ministry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Century Square, Level 1 & 2 Block 2300, Jalan Usahawan 63000 Cyberjaya Selangor Malaysia

  • 网 址:

    http://www.jsm.gov.my/

  • 机构简介:

    按照马来西亚1996年第549号法案(Act 549),马来西亚标准部(Department of Standards Malaysi,DSM)受马来西亚政府委托,行使国家标准实体和国家认证认可实体组织的职能。DSM的愿景:为配合实现马来西亚到2020年在标准和认证方面的愿景目标,引导国家成为参与全球标准化和认证活动的“运动员”。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DSM的使命是“促进马来西亚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变得有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提供支持;提升马来西亚人民的生活质量;提供可靠的标准化和合格评定业务的认证评审”。 DSM宣传和改进标准化和认证认可的做法包括: —促进国民经济; —让公众在健康,安全,福利方面获益; —保护消费者; —促进国内和国际贸易,深化国际合作。

  • 标准简介:

    马来西亚国家标准由120多个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参与制定。这些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由24个行业标准委员会建立。马来西亚(MS)标准按照其制定部门-行业标准委员会(ISC)进行分类。

  • 标准数量:

    截至2019年3月,共计5844项标准

  • 采标率:

    60.81% OF ALIGNMENT TO INTERNATIONAL STANDARDS;54.35% IDENTICAL TO INTERNATIONAL STAND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