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乌干达(UG)

日期: 2022-07-07 作者: 点击数:364
  • 管理机构:

    乌干达国家标准局

  • 地址:

    Plot 2-12, Bypass Link, Industrial & Business Park Kyaliwajala Rd Kampala Uganda

  • 网 址:

    https://www.unbs.go.ug/

  • 机构简介:

    乌干达国家标准局(UNBS)是根据乌干达《国家标准法》设立的半官方机构议会隶属于旅游、贸易和工业部。UNBS开始运行1989年2月。联合国系统的作用是制订和促进标准的使用;执行保护公众健康、安全及环境的标准,防止危险、冒牌及不合规格的产品;通过可靠的测量系统,确保贸易公平和工业精确;通过提高当地工业的竞争力和通过标准化、质量保证、测试和计量促进高质量出口来加强乌干达的经济。UNBS开展以下活动:标准制定;协助工业家/制造商及生产商改善产品及服务质素;提供与标准、质量保证、计量和测试有关的一切信息服务;加强市场监管,杜绝危险、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检验贸易商和消费者在商业交易中使用的称重、计量器具的准确性,校准工业上使用的计量、测试设备;对出口、进口和投标物资进行装运检验和合格评定;协助私营机构、采购代理机构、政府及公众,根据标准及/或规格进行测试、量度及检验,以评估货品的合格程度;进行工厂检验以评估是否符合标准;与国家、区域和国际标准化及相关机构保持联系。

  • 标准简介:

    乌干达标准是通过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成立了一个技术委员会,以审议特定领域或领域的标准,并由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代表组成。技术委员会将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如制造商、贸易商、消费者、监管机构、民间社会和其他合作伙伴)召集在一起,讨论标准。UNBS成立了20个技术委员会,技术委员会通过的乌干达标准草案广泛分发给利益攸关方(国家和国际)和公众征求意见。在向国家标准委员会(NSC)提交最终标准草案之前,技术委员会审查并解决所有收到的意见。NSC批准并宣布这些标准为乌干达标准。

  • 标准数量:

    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