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埃塞俄比亚(ET)

日期: 2022-07-07 作者: 点击数:360
  • 管理机构:

    埃塞俄比亚标准局

  • 地址:

    Bole Subcity Woreda 6 (Ring-road side, next to AMCE) Addis Ababa Ethiopia

  • 网 址:

    http://www.ethiostandards.org/

  • 机构简介:

    “埃塞俄比亚标准局(ESA)是一个政府非营利组织和唯一的国家标准机构(NSB),代表埃塞俄比亚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对国际和区域竞技场的标准利益的兴趣。区域标准机构,欧空局还根据双边协议与不同的国家标准机构密切合作。 自1970年首次出生以来,埃塞俄比亚标准机构经历了多次结构和名称变更,根据埃塞俄比亚第193/2010号部长规则,最近的重组建立了欧空局,这导致了原先的质量和标准的分裂埃塞俄比亚当局(QSAE)分为四个,包括新的国家标准机构(NSB) - 埃塞俄比亚标准局(ESA),埃塞俄比亚符合性评估企业,埃塞俄比亚计量研究所和埃塞俄比亚认证。 埃塞俄比亚标准局(ESA)是一个向科学技术部负责的政府机构,有一个国家标准化理事会,与该机构合作,理事会成员来自适当的政府和其他机构,并由政府。 埃塞俄比亚标准机构有三个核心业务领域,主要侧重于标准制定,培训和技术支持以及组织和传播标准,符合性评估程序和客户技术法规 ESA的主要功能是: ◦领导和协调国家标准化。 ◦确认并公布埃塞俄比亚国家标准; ◦促进标准的实施; ◦促进埃塞俄比亚标准商标并授权使用; ◦代表埃塞俄比亚参加国际标准组织,并与其他外国国家标准机构合作。 ◦建立国家咨询点,提供标准化,合格评定指南和技术法规服务 ◦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使埃塞俄比亚工业从技术转让中受益“

  • 标准简介:

    “1.标准是什么? “”标准是由CONSENSUS建立并经认可机构批准的文件,其为共同和重复使用提供活动或其结果的规则,指南或特征,旨在实现特定背景下的最优订单等级。 “”。 通过汇集所有相关方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创建标准,例如特定材料,产品,流程或服务的生产者,销售者,购买者,用户和监管者。 标准的一个关键特征是帮助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创造统一性/秩序。正式和国际公认的标准定义如下: 标准基于共识并被假定为自愿使用,并且不会自行施加任何法规。但是,当一个国家的法律法规提到某些标准并且由于安全,健康,环境和贸易弊端等原因而强制遵守这些标准时,该标准将成为强制性标准。例如埃塞俄比亚水泥和钢筋标准是强制性的。有关埃塞俄比亚强制性标准的更多信息 标准的级别和类型 标准水平根据其应用/使用范围而有所不同,从公司到国际水平。公司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有三个标准。 埃塞俄比亚标准是世界上的国家标准之一,埃塞俄比亚标准局(ESA)是ISO,IEC,CODEX,OIML等不同国际标准组织的成员。埃塞俄比亚标准与任何国家标准一样具有国家范围和适用性,有些埃塞俄比亚标准将埃塞俄比亚标准称为强制性标准。 2.为什么要标准化? 埃塞俄比亚标准(ES)为行业和用户提供了设计经济,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多的互操作性以及更好的生产和交付效率的框架。与此同时,埃塞俄比亚标准还通过促进安全,人类健康和保护环境来促进改善生活质量。 3.国际关系 欧空局通过参加技术委员会,特别是农业和粮食领域,保障埃塞俄比亚对国际标准化的兴趣。 ESA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法定计量组织(OIML)和食品法典委员会(CAC)的成员。它还是非洲区域标准化组织(ARSO)的创始成员,并与国际电子技术委员会(IEC)保持密切关系。“

  • 标准数量:

    超过7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