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塞舌尔(SC)

日期: 2022-07-08 作者: 点击数:327
  • 管理机构:

    塞舌尔标准局

  • 地址:

    P.O. Box 953, Victoria, Mahe

  • 网 址:

    http://www.sbs.sc

  • 机构简介:

    塞舌尔标准局(SBS)成立为政府监管机构,于1987年颁布了SBS法案。该局由负责国家发展的部长任命的董事会管理,该委员会接受成员的提名。 SBS法案规定的各种技术部门和私营部门。SBS于1996年12月通过ISO 9002认证,2002年12月通过ISO 9001:2000认证.SBS 的职能载于1987年SBS法案,1995年SBS(修正案)法案,1997年SBS(修正案)法案,权重和措施法案/法规,SBS(标准商标)法规和SBS(国家质量体系认证体系)法规。这些功能总结如下: - 制定,宣布和宣传塞舌尔标准,用于所有经济部门所需的产品,工艺和实践,以及保护环境; - 开发能力并维护设施,以提供检查和测试服务,以确定是否符合标准和法规要求; - 提供SBS标志的使用; - 维持提供测量可追溯性所必需的国家物理标准; - 为仪器校准提供科学和工业计量服务,以确保测量的准确性; - 为贸易和商业中使用的称重和测量仪器的检查,验证和批准提供法律计量服务; - 提供系统认证服务; - 准备,实施和执行工业,科学和技术领域的计划; - 在标准化,工业,科学和技术方面维持国家信息中心。

  • 标准简介:

    标准的制定是由包括工业界、政府、学术界和公众利益代表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协商一致进行的。这些委员会由主席团组织和管理,并归入各种技术委员会。该局设立了8个技术委员会,致力于制定与塞舌尔经济有关的各个领域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