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不丹(BT)

日期: 2022-03-23 作者: 点击数:240

不丹(BT)

批复的主管部门

  • 管理机构:

    不丹标准局

  • 地址:

    Rijug Lam 11001 Thimphu Bhutan

  • 网 址:

    http://www.bsb.gov.bt/

  • 机构简介:

    BSB于2010年7月7日引入不丹标准法案后成立于2010年.BSB是一个自治组织,负责协调和监督不丹的所有标准化和相关活动;并促进和促进标准和标准化活动。这些活动将有助于推动国民经济,造福公共卫生,安全和福利,协助和保护消费者,保护自然环境,促进工业效率和发展,促进国内和国际贸易。 标准化和合格评定在开发技术及其应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刺激经济,生产力和竞争力。 BSB的使命是为工业,商业,政府和社会推广和提供市场相关标准,计量和国际公认的合格评定服务。其核心功能是: 1.制定并采用市场相关标准; 2.操作和管理产品和管理体系认证; 3.提供计量和实验室检测服务; 4.具有区域和国际标准,认证和认证机构。

  • 标准简介:

    不丹标准局(BSB)于2010年7月7日颁布2010年“不丹标准法”后,于2010年成立为自治组织,旨在促进和促进标准和标准化活动,以此作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一种手段,有益于健康 公众的安全和福利,协助和保护消费者,保护自然环境,促进工业效率和发展以及促进国内和国际贸易。 BSB现在将负责协调和监督该国的所有标准化和合格评定活动。 为了完成其任务,BSB采纳了其愿景和使命。 主席团的任务(根据2010年“不丹标准法”) 主席团的任务是: 1.制定国家标准并促进其实施; 2.建立并运行计量转诊和校准实验室; 3.建立和运营产品测试基础设施; 4.执行/运行产品和管理体系认证计划; 5.允许,协调和促进实验室和认证机构的认证; 6.促进质量和标准化; 7.推动与标准和技术性贸易壁垒有关的区域和国际贸易协定的实施; 和 8.执行与标准化和质量控制有关的其他任务,包括王国政府可能指定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