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现场送服务 上门解难题 | “市场监管项目行”走进安若维他药业

日期: 2021-12-07 作者: 点击数:805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建设中国医药城”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药品进口口岸城市创建,近日,“市场监管项目行”服务队走进安若维他药业泰州有限公司,主动上门“问诊”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实地走访、了解安若维他药业药品生产线建设情况、相关药品进口注册申报进展,听取企业在产品注册检验方面的需求。针对企业反馈的产品需送往外地检验,导致检验成本增加、产品投产效率降低等问题,“市场监管项目行”服务队介绍了泰州市允许药品进口口岸城市创建的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如何近距离为企业提供包括洁净厂房性能验证检测、培养基性能验证、生物指示剂验证、动物实验委托检验、国内及进口原辅料检验在内的各项委托检验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