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坦桑尼亚(TZ)

日期: 2022-07-07 作者: 点击数:276
  • 管理机构:

    坦桑尼亚标准局

  • 地址:

    Ubungo Area Junction of Morogoro/Sam Nujoma Roads Dar es Salaam

  • 网 址:

    http://www.tbs.go.tz/

  • 机构简介:

    坦桑尼亚标准局(TBS)由工业和贸易部根据议会法案,1975年第3号标准法案作为国家标准协会成立,并于1976年4月开始运作。后来改名为坦桑尼亚标准局通过1977年第1号法案修正该法案。后来废除了第3号标准法,取而代之的是2009年第2号“标准法”,该法赋予无线电通信局执行其任务的更多权力坦桑尼亚标准局(TBS)是1975年议会通过的《标准法案3》设立的。这项法案于1976年4月6日生效。坦桑尼亚标准局是政府的法定机构,由政府全额资助。本局辖下六个部门:工艺技术标准部下设:化工;纺织品;农业;工程标准部下设电气工程部;机械工程;建设和施工;通用技术;采矿;质量管理部下设质量控制检查组;认证;向出口商提供技术援助;测试及校正包括以下测试机构:纺织化验所;化学实验室;食物及微生物实验室;计量实验室;材料测试实验室;文件部,包括以下各部分:编辑另复印;信息通信技术行政部下设会计科;人员;办公室管理;材料管理。该局的主要职责包括制定标准、计量质量控制、测试和校准以及培训。

  • 标准简介:

    tbs技术标准工作的结果作为坦桑尼亚国家标准发布。当发现其他区域和国际标准适用于坦桑尼亚的情况时,tbs的政策是采用这些标准。坦桑尼亚所有标准的完整清单载于坦桑尼亚标准目录,可在坦桑尼亚统计局网站http://www.tbs.go.tz上查阅。在坦桑尼亚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文件要经过多个阶段才能被批准为坦桑尼亚标准。这一程序的目的是确保尽可能多的利益集团接受最终结果。

  • 标准数量: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