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市场监管项目行”牛年首站走进蓝思科技泰州项目

日期: 2021-12-06 作者: 点击数:587

2月19日,年后上班第二天,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顾维中率领相关职能处室(院)负责人走访蓝思科技泰州项目,开展“市场监管项目行”活动,以现场办公的形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更快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要求。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总工程师孔春红、副调研员姚久松及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走访调研。

会上,蓝思科技泰州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打算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顾维中表示,牛年首场“市场监管项目行”走进蓝思科技,就是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产品质量管理、反不正当竞争、检验检测计量校准等方面提供服务。服务企业要坚持“三个导向”,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围绕“营造一流环境,打造一流企业”的目标开展工作,坚持做强产业、做强企业,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和服务职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不走形式,不玩虚功,实打实地登门对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共商发展之策。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运用部门职能和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在一些合规性经营发展方面提供指导,保障企业合法权益。顾维中强调,要巩固活动成果,明确专人建立挂钩联络制度,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经常服务,不断擦亮打响“市场监管项目行”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