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南非(ZA)

日期: 2022-07-06 作者: 点击数:298
  • 管理机构:

    南非国家标准局

  • 地址:

    1 Dr Lategan Rd, Groenkloof Private Bag X191 Pretoria 0001 South Africa

  • 网 址:

    https://www.sabs.co.za/

  • 机构简介:

    南非标准局(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是根据议会法案设立的一个自治机构。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和修改SABS的活动范围,有关SABS的立法已经颁布了好几次。本集团提供全面的标准制定、资讯及合格评定服务。通过在过去几年中改组该实体,它设法将许多活动分开,以确保补贴赠款的公正性和适当的责任制。南非标准协会在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方面有着令人自豪的记录,作为发展中地区的一个已建立的标准机构,南非标准协会在南非发展共同体(SADC)标准、质量保证、认证和计量(SQAM)基础设施的制定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SABS主办区域标准协调论坛秘书处。还有法律计量集团,SADCMELSABS致力于通过在南非国内和国际上对标准化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和开发,提供标准化服务,提高南非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