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服务“沉”下去 办事“实”起来 | “市场监管项目行”走进中慧元通

日期: 2021-12-07 作者: 点击数:788

为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打造大健康产业地标”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中国医药城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落地落实,10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项目行”走进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诉求,解答企业疑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指导。

市市场监管局现场调研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扎根中国医药城研发创业的历程,了解企业今后股改、IPO申报和产品投产上市后的发展思路。根据前期掌握情况,为企业量身打造股改上市工作指南,围绕企业在股改过程中登记程序、提交材料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用好科创板第三套上市标准,并介绍市监管局推出的“让证自己跑”服务模式,通过拟股改上市企业重点项目服务跟踪机制,多项举措扶持企业股改上市。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处室、市药检院负责人针对中慧元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在各方面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提供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服务中慧元通公司股改上市、产品上市,充分运用市场监管“工具箱”“组合拳”,为打造国际水准的百亿级疫苗企业提供助力,为推动中国医药城打造全国疫苗产业集聚区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用部门“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发展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