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黎巴嫩(LB)

日期: 2022-03-23 作者: 点击数:276

黎巴嫩(LB)

批复的主管部门

  • 管理机构:

    黎巴嫩标准学会

  • 地址:

    Sin El Fil / Dekwaneh, between Mkalles and Hayek roundabouts City Rama Street, LIBNORwww.libnor.org BLDG (behind Gedco 3 Center) LB-Beirut (P.O. Box 55120 Sin El Fil,LB-Beirut)

  • 网 址:

    http://www.libnor.org

  • 机构简介:

    黎巴嫩标准学会(Lebanese Standards Institution,LIBNOR)是隶属于工业部的一个公共机构,成立于1962年,被法律赋予其唯一有权签发、发布和修订国家标准的机构,并被授权使用黎巴嫩合格标志,以证明产品符合黎巴嫩标准。 LIBNOR建立的技术委员会负责标准制定的相关工作。这些委员会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包括政府部门、公共管理部门、实验室、大学、企业联合、工业与农业商会、协会、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商会代表。

  • 标准简介:

    黎巴嫩国家标准是自愿原则。然而,对于公众安全、公众健康和/或国家利益,并经由黎巴嫩标准学会董事会批准,可由理事会部长授予强制状态法令。作为ISO的正式成员,LIBNOR采用国际标准为黎巴嫩标准。当不存在相关国际标准,尤其是涉及黎巴嫩特有产品时,由LIBNOR自行组织制定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