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圭亚那(GY)

日期: 2022-07-04 作者: 点击数:251
  • 管理机构:

    圭亚那国家标准局

  • 地址:

    Flat 15, Sophia Exhibition Complex Sophia Georgetown Guyana

  • 网 址:

    http://gnbsgy.org/

  • 机构简介:

    “圭亚那国家标准局(GNBS)是根据议会11号法案于同年成立于1984年的三月。GNBS一直充当支持贸易和提高,通过标准的商业竞争力的关键机构它还提供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服务。 作为国家标准机构,该局具有法定公司和半自治机构的法律地位。它由国家标准委员会管理,其成员由商务部长任命。由国家标准委员会设立的技术委员会负责制定标准。除标准制定外,无线电通信局还通过其提供的众多服务,促进和实施当地经济关键部门的标准。该组织有大约五十五(55)名技术和非技术人员,由执行主任和部门首长管理。 GNBS隶属于许多区域和国际标准机构,包括CROSQ,ISO和COPANT。 目前,GNBS总部位于大乔治城索菲亚国家展览中心15号展位。该组织还在Anna Regina Region 2,Vreed-en-Hoop Region 3,New Amsterdam Region 6和Lethem Region 9设立了分办事处。 GNBS已通过ISO 9001:2015国际认证。“

  • 标准简介:

    “标准化部门制定了各个经济部门的国家标准。 目的 促进商品和服务生产的标准化,促进本地和外贸的发展。 国家标准如何发展 通过填写并提交提案表格,向圭亚那国家标准局(GNBS)提出制定标准的请求。该提案表格提交国家标准委员会批准。经批准后,将其分配给其中一个技术委员会,以便开始工作。如果没有成立技术委员会来处理这个新的标准提案,那么就建立一个。 分配给委员会的技术秘书将为委员会成员编写草案,以供审查和审议。当该草案得到委员会批准后,将发布公众意见,为期三个月。公众通过媒体发布的通知获知,并将标准的副本分发给利益相关者。 如果收到意见,委员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审查并纳入这些意见,从而制定最终草案标准。 最终标准草案提交国家标准委员会批准。一旦获得批准,该标准将被编辑,分配GYS编号,发布并可供销售。 如果认为符合标准对于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是必要的,国家标准委员会可以向商务部建议该标准是强制性/强制性的。一旦内阁批准,它将被送交总检察长办公室进行审查,并在官方公报上公布。 国家标准每五年审查和更新一次,以反映安全和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当前市场现状和消费者需求。标准的修订和修订要求采用与编制原标准相同的程序。“

  • 标准数量:

    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