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刚果(金)(CG)

日期: 2022-07-07 作者: 点击数:311
  • 管理机构:

    刚果(金)产品检验办公室

  • 地址:

    98, Avenue du Port B.P. 8806 Kinshasa/Gombe Congo,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 网 址:

    http://occ.cd

  • 机构简介:

    “刚果(金)产品检验办公室(OCC)是根据1974年1月10日第74-013号法令设立的,是一个具有公司地位的技术和商业公共机构,在贸易部的监督下运作。 OCC负责所有货物的质量,数量和合格性检验,所有样品和货物的分析,以及所有设备和工作的技术检验。它还可以管理和运营筒仓,仓库和保税仓库。此外,除了购买转售之外,它可以执行与其法律活动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任何活动。 该办公室由总干事领导,可能由一名助理代表助理协助。他们由共和国总统任命。 该办公室的地位于1978年5月5日第78-219号法令中列明。 该办公室也是国家计量,标准化和认证机构,负责保护消费者,根据刚果立法,促进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