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波黑(BA)

日期: 2022-07-04 作者: 点击数:264
  • 管理机构:

    波黑标准化学会

  • 地址:

    Ul. Vojvode Radomira Putnika 34

  • 网 址:

    Ul. Vojvode Radomira Putnika 34

  • 机构简介:

    波黑标准化学会(Institute for Standardization of Bosnia and Herzegovina,BAS)是一个政府组织,成立于2004年,作为国家标准机构代表波黑在国际和欧洲标准组织中的利益,其主要任务包括: 1. 制定、采用、发布和维护波黑国家标准及国家标准化体系中的其他文件。 2. 保持波黑国家标准注册。 3. 收集,整理和提供标准和其他规范性文件。 4. 提供有关标准化的信息。 5. 维护标准和其他标准化文件的数据库,从数据库中提供信息 6. 出版《glasnik》季刊出版物,该刊物包括采用和作废的波黑国家标准,标准化文件及相关活动信息。 7. 通过使用波黑标准促进国家标准的应用,审核与服务。 8. 在标准化领域开展培训和组织研讨会。 技术委员会是执行波黑标准化学会任务的专门机构,同时这些技术委员会也跟踪研究相关国际和欧洲技术委员会的工作。

  • 标准简介:

    技术委员会向波黑标准化学会提交的国家标准草案,将由BAS宣布进入公众咨询阶段,咨询期为60天,从草案在BAS官方网站上公开之日起计算。在必要的情况下,咨询期可以缩短为30天。对国家标准草案的书面意见最终都将提交给BAS。